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安徽农民长相酷似普京 想出门走秀改善生活(图)

2011年11月17日 10:57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安徽农民长相酷似普京想出门走秀改善生活(图)
干农活去了
做饭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16日)商报曾报道,(安徽)肥西县洪桥乡龙咀村农民罗元平长相酷似俄罗斯前总统、现总理普京,报道刊登以后,很多读者都觉得,在照片上两人看起来非常神似。而另一方面,记者从龙咀村获悉,报道以后,罗元平在当地被村民传为佳话。

  读者惊呼“实在太像了”

  一位读者看到罗元平的报道后,表示罗元平真的很像普京,“照片上两人的脸廓相似,神情也很一致,而且让人不敢相信的是,两人的鼻子形状、额头皱纹、嘴角以及眼睛的颜色上,都惊人地相似,实在是太像了。 ”

  昨日傍晚,记者从罗元平的哥哥罗元发处获悉,一大早合肥的亲戚给他打去电话说,弟弟罗元平已经上了报纸,“亲戚说,弟弟现在成了‘名人’,合肥的很多市民现在都知道弟弟长得像俄罗斯前总统普京了,当时我也感到挺激动的。 ”

  “普京哥”希望出门走秀

  对于自己突然成了众人聚焦的中心,面对众人投来的眼光,罗元平表示,虽然“普京哥”现在成了自己的新称呼,但是他还是很“淡定”。 “我还是我,我还是要到田里去干活,相对于以前一样并没有大的变化。 ”

  罗元平说,自己如今已48岁,却一直单身,多年来还和哥哥住在一块,自己其实很想过上独立的家庭生活。“很想娶个媳妇,组成一个家庭。 ”听说长得像名人也能赚到钱,为改变目前的窘迫生活,罗元平也想利用“普京哥”的身份出门去走秀,“比如给企业代言,或者参加活动等,我想应该都可以。 ”当然罗元平要求并不高,“我只想改变当前的困难生活,无论做什么,只要能做,我都愿意去做。”(安徽商报 记者 许家权/文 喻学超/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