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被骗13万想不开欲跳桥轻生 消防紧急施救(图)

2011年11月29日 10:51 来源:大江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女子被骗13万想不开欲跳桥轻生消防紧急施救(图)
消防官兵救下女子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8日16时30分许,一名女子爬上(江西)南昌市八一大桥桥头的白猫雕塑上欲轻生,南昌港派出所民警与消防官兵闻讯赶到了现场,经过耐心劝说,该女子终于被消防官兵救下。

  女子欲轻生交通受堵

  17时许,有市民向记者反映,在八一大桥的白猫雕塑上有女子想要轻生,随后记者尽快赶到了现场。八一大桥上车辆通行已因此事受到了影响,在离现场还有二十余米远的地方,交通发生了拥堵,交警正在进行疏通。远远就能看到一名35岁左右的女子坐在“白猫”尾部的石台上哭泣,旁边的桥面上,一名中年男子好像在劝她下来。走近后,记者听见该男子一直在喊:“你就坐在上面,千万别跳下去,听见没有,千万别跳。”而女子可能是坐太久腿麻了,所以站起来,抬起一只腿踢了踢,这把该男子与围观群众给吓坏了。

  因被骗13万才想不开

  据该男子介绍,自己姓朱,那名女子是他妻子,姓饶。他们都是丰城人,一直在南昌当小包工头,接一些工程。10月底,他们了解到有个姓万的人称自己手上有青云谱区某中学的一个工程,万某答应把一部分工程给夫妻两人,但要求他们交10万元诚意保证金,另外还向他们收取了3万元好处费。

  10月31日,他们与对方签订了合同,上面盖有某中学的印章和中学校长的印章。等了一段时间后,夫妻俩发现工程一直没动静,他们通过关系打听到,该工程其实根本不存在,于是找到万某要求退钱,但被万某拒绝。之后,夫妻两人又拨打了110报警,但派出所民警让他们去找公安经侦部门,于是他们又找到青山湖区经侦大队,但依旧没有得到解决。

  “因为这13万元除了我们自己的积蓄外,还有从亲戚朋友及手下的工人那里借来的钱,现在我们没钱还,别人都上门要债,我们也没办法。”朱某说,事情过了这么久,一直没进展,妻子一时想不开就欲轻生。

  消防官兵救下女子

  事发后,南昌港派出所民警与消防部门都赶到了现场,消防部门在雕塑下铺设了救生气垫,同时与民警一起进行耐心劝说。17时15分许,经过劝说,饶女士终于放弃了轻生念头,并在消防官兵的救援下回到了桥面。回到桥面后,派出所民警把朱某夫妻俩带回了派出所,劝说他们可以通过法律手段维护自己的权益,而不是通过跳桥这种方式来维权,夫妻俩也接受了建议,表示将通过其他法律手段来维护权益。(信息日报 记者黄玉龙)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