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寒夜横尸高架桥下 僵硬手边摆放一块糕点

2011年12月01日 16:26 来源:合肥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晨6点半左右,早起的市民在路过马鞍山路与芜湖路交叉口北侧的高架桥下时,发现一名男子躺在桥下。一开始很多人认为男子躺在桥下睡着了,但很快有人发现这名男子已经死亡。对于其死因,却众说纷纭。

  男子倒在高架桥下死亡

  记者赶到现场后,发现一名男子蜷缩着躺在高架桥下,身上盖着蓝色的布,死者男性,约50多岁,身穿黑色的夹克衫,褐色裤子,夹克衫的拉链敞开着,露出里面的红马甲。男子的身体蜷缩成一团,一只手腕弯曲成了90度。

  据附近的环卫工人孙大妈回忆,这名男子最早是环卫工人们发现的,只见该男子躺在一只环卫垃圾桶边一动不动,一开始还以为他睡着了,但无论周围人群如何走动,他都没有反应,便上前仔细查看,估计他已经死亡,便迅速报了警。

  僵硬手边摆放着一块糕点

  发现尸体后,警方立刻用警戒线封锁了现场,并对尸体进行检测。当民警用力翻过男子的尸体时,记者发现这具尸体已经僵硬,四肢依旧保持着躺下的姿势伸展着,估计男子已经死亡多时。随后,民警掰开男子蜷缩成一团的手,在手里没有发现物体。

  但在男子的嘴边,记者发现一块沾有芝麻的糕点,糕点的位置正好位于男子蜷缩的手与嘴之间。

  病死?冻死?中毒而亡?

  望着躺在车来车往的闹市中心的这名男子的尸体,路过的市民胡先生说,昨晚这么冷,估计他是在高架桥下睡着了,一觉就这么睡过去了。但在一旁的环卫工人孙大妈却有不同意见,她估计该男子是吃了什么有毒的东西死亡,或者因病而死。

  因为孙大妈在这处地段扫马路有两个月的时间了,这两个月里,孙大妈每天都能看见这名男子从高架桥附近的垃圾箱里捡东西吃。但大约十几天前,她就再也没见到这名男子。就在十几天前,孙大妈最后看到这名男子的时候,男子走路一瘸一拐,看起来本身就有病,也不排除他是因疾病发作死亡。

  目前,警方正在对男子的死因进行进一步调查,截至记者发稿时为止,男子的尸体依旧摆放在高架桥下,没有拉走。(杨超妹 李磊 马启兵)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