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两车追尾后男子将对方撞趴在车头继续行驶(图)

2011年12月02日 13:35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两车追尾后男子将对方撞趴在车头继续行驶(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安徽)巢湖市两辆汽车发生碰撞,李姓司机下车和对方理论,对方竟驾车撞向李某,将其撞趴在车头引擎盖上,随后驾车行驶了两三公里。昨天,肇事司机黄某被交警部门移交给当地城南派出所处理。

  11月30日上午11时许,司机李某向巢湖市交警部门报案,称他当天上午10许在裕溪大桥十字路口被一辆越野车追尾,事发后,肇事司机不仅不道歉,还将他撞趴在越野车的前引擎盖上并驾车逃逸。

  据交警部门调查,11月30日上午10时许,报案人李某驾驶一辆轿车沿巢湖路由北向南行驶,行至裕溪大桥路口时遇红灯减速停车。此时,一辆灰色越野车在李某轿车左边突然向右侧变道,越野车前部撞到轿车尾部。事故发生后,李某下车与越野车司机交涉,但对方司机态度恶劣。绿灯亮后,越野车司机准备驾车驶离现场,李某站在越野车前阻拦。

  没想到,越野车司机竟强行驾车前行,将李某撞倒在越野车的前引擎盖上,接着向银屏镇方向行驶。李某被迫趴在前引擎盖上,被越野车带行两三公里。其间,李某不停捶打前挡风玻璃直至将玻璃捶坏,并一再要求肇事司机停车,但该司机一直将车开到银屏镇加油站附近时,才将李某拉下车,随后又驾车逃逸。

  根据李某反映的情况,民警迅速调阅了裕溪桥卡口上事发时间段的监控录像,录像清晰地显示出李某趴在行驶中的越野车上的情景。经查,越野车司机姓黄,民警立即与其取得联系,黄某在电话中承认其所作所为。12月1日上午,肇事司机黄某被交警部门移交城南派出所处理。(新安晚报 曹亦飞 金学永)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