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江苏滨海县城突发巨响引猜疑 警方称系销毁烟火药

2011年12月12日 23: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盐城12月12日电(谷华)12日下午5时许,江苏滨海县城突发一声巨响,引起当地民众猜疑,网友纷纷发帖讨论。晚间,江苏滨海警方发布通告称,巨响是该局在打靶场销毁烟火药所发出的声音。

  12日下午5点10分左右,江苏滨海县城西北方位突然传出一声巨大的爆炸声响,当地民众对此有多种猜测。随后,网友在该县一网络论坛纷纷发帖议论此事,网友“二杀猪”描述:“县城西北角轰隆一声巨响,玻璃震得直响”。网友“臭豆腐”报料称,“不知道怎么了,突然一声巨响,好像是北边327方向大爆炸,天空出现大团蘑菇云”。少数网友反映家中的玻璃被震碎。

  网上关于爆炸声响的缘由众说纷纭,有的网友说是该县327省道边的加气站发生爆炸,还有人说是该县看守所发生爆炸,大部分网友认为是该县某地方发生爆炸事故。

  随后,记者向滨海县公安局求证。该局工作人员表示,巨大响声是公安部门销毁火药发出。消防部门也向记者证实,公安部门在销毁火药时引发巨响。晚间9时左右,滨海警方发布通告称,12日下午5时10分左右,县城传出爆炸声,是公安部门在打靶场集中销毁一批烟火药传出的声音。同时,警方就巨大响声对相关单位和群众的工作、生活造成了影响表示歉意。(完)

分享按钮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