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友提分手 男子网上给家人留遗言后自杀

2011年12月14日 15: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乌鲁木齐12月14日电(陶拴科 苗承国)14日记者从新疆昌吉市公安机关获悉,12月7日上午11时20分许,昌吉市某建筑公司工人何师傅,从工地的工棚里走出,发现不远处一百米外的围墙栏杆上吊着一个人。走近一看是一个年约20岁的小伙儿,脖子上缠绕着用布条拧成的绳索,早已没了气息,他当即向公安局报了警。

  几分钟后警察赶到现场,开展现场勘查及相关调查工作。查明死者叫李某,1993年8月11日出生于甘肃省礼县。2010年5月份从甘肃来昌吉市务工,现为北京北路“柴福记”辣子鸡店工作人员。和同事一起租住在宁边路水电巷的一居民楼里。据同事说,李某闲暇时爱上网。原因是他还在老家时,就认识了表妹的同学,和这个不满十六岁的女孩儿,两人成为了恋人。

  后来,女友到北京打工,俩人经常在网上谈情说爱。近日,女友移情别恋提出要和他分手。6日下午四时,他给女友在QQ空间里写下了“如果失去了你的爱,我就象一个迷路的小孩,再也找不到回家的路。”

  记者从死者遗留下来的手机上查到了他女友的话号,试图通话。电话接通了,女友得知他死去的消息在那头哭了。她说,晚上,他给她打手机说:“离不开你,如果离开你我就去死。”7日凌晨1时,同事下班回来见他精心打扮了一番,从出租屋内出去到网吧上网,凌晨2时在网上给其父母和朋友在QQ空间里留下遗言:“爸妈,孩儿不孝了,没有我,你们一定要注意身体,我下辈子再做你们的儿子!我活着已经没有什么意义了!儿子不孝!”“李某离死不远了,跟大家说声再见!”一直到中午11时被人发现自杀身亡。

  据办案民警说,死者早早将自己的被套撕扯成条形状,编制成绳索,在夜深人静的时刻结束了自己年轻的生命。(完)

分享按钮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