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兰州机场首次检出隐蔽性极强的指甲钳打火机

2011年12月14日 16: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兰州机场首次检出隐蔽性极强的指甲钳打火机
此类指甲钳打火机隐蔽性极强,一旦上机危害极大。钱源森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兰州12月14日电 (赵昕 钱源森)记者14日从兰州中川机场安检部门获悉,该部门于13日查获了隐蔽性极强的指甲钳式打火机。据悉,这也是兰州机场首次查出此类物品。

  12月13日中午12时许,在兰州中川机场候机大厅安检通道内,一名年轻女乘客在接受安全检查时,X光机操作员梁雪琴发现,该旅客的女士小背包内有一处图像显示为疑似打火机。遂询问该旅客包内是否装有打火机,该女性矢口否认,并主动配合检查。经过再次X光机检查,仍然显示有疑似打火机的图像。

  再次开包检查时,安检员将疑点落在了指甲钳上。尽管该女士一再申明只是一个普通的指甲钳,但经检查,安监人员确定其为一指甲钳式打火机。

  经过机场安检部门的审查,该旅客主动放弃了她自称十分喜爱的指甲钳式打火机。据兰州中川机场安检站的的工作人员介绍,他们每天查出的打火机、火柴等火种成百上千,但隐蔽性这么好的指甲钳打火机确为第一次检出,日后将在安检中加大对此类物品的检查力度。(完)

分享按钮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