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沈海高速飞鸾岭隧道内四车追尾起火(图)

2011年12月15日 20: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沈海高速飞鸾岭隧道内四车追尾起火(图)
消防官兵利用隧道内固定消防栓灭火。郭伟伟 摄
起火过后车辆仅剩空壳。郭伟伟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宁德12月15日电 (郭伟伟)15日11时许,沈海高速福州往宁德方向飞鸾岭隧道内(B道)发生一起四小车追尾起火事故,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当日11时36分,福建宁德市蕉城区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3部消防车,20名官兵赶赴现场。11时50分许,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高速交警已经对现场进行双向封道。  

  消防官兵发现,隧道内烟雾弥漫,能见度极低。追尾的车辆紧贴在一起,火势不断向相连的车辆蔓延。经询问得知,车辆是在距离隧道口内1公里处,消防官兵迅速佩戴起空气呼吸器,从隧道A道的安全门进入B道内寻找起火地点。

  发现起火点后,消防官兵立即出一支水枪对着火部位进行扑救,再利用隧道内的固定消火栓出一支水枪对着火部位进行浇灌。13时10分左右,火势被成功控制,随后消防官兵又利用水枪冷却车身。

  经过1个多小时的奋力扑救,13时30分火灾被彻底扑灭。火势扑灭后,宁德往福州的A道恢复通车。  

  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作进一步调查。(完)

分享按钮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