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上海铁路局规定农民工订票超十张可办团体票

2011年12月16日 00:01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天(15日)从上海铁路局获悉,尽管离2012年春运启动尚有时日,但该局农民工团体票订购工作已提前启动。今年春运,该局将采取放宽团体票订购人数限制、增加团体票票额数量、扩大农民工团体往返票发售等措施,尽力使广大农民工旅客及早买好车票。

  据了解,今年预订农民工团体票的门槛将低于往年,订票总量达10张以上即可办理。申请办理农民工往返程票业务的单位需携带加盖单位公章的书面申请、营业执照、地方劳动部门认可的用工证明、经办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复印件,到拥有始发列车的车站专窗办理车票预订,可订购硬座、动车二等座车票。目前,上海站等车站已开设专窗,接收民工团体预定。同时,该局每趟车的民工团体票额数量较往年有所提高。

  为方便农民工团体节后返程,该局管内各主要车站还推出发售节后农民工团体返程车票服务,尽力让民工旅客一次买好往返票。

  上海铁路部门提醒,由于明年春节较早,学生流、务工流、探亲流将非常集中,建议广大农民工旅客尽早确定出行日期,尽早办理团体票。预订民工团体票具体详情请关注相关车站公告或拨打上海铁路局客服热线12306咨询。(记者沈文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