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重庆一在建工地房梁塌陷致8人被埋 均已获救

2011年12月20日 11:33 来源: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晚10点20分,正在(重庆)渝北礼嘉工地上塔吊作业的凌先生突然看到,自己作业的2号工地上的一排房梁全部塌陷下去。有几名正在浇筑房屋的工人瞬间被埋。经过90分钟的救援,埋在房梁下面的8名工人被全部救出。

  凌先生是渝北某项目2号工地的塔吊师傅。前晚7点过,吃过晚饭后,凌先生就一直在工地的塔吊上作业。10点20分左右,凌先生看到距离他的塔吊25米远的2号工地上,一排房梁突然倒塌。事情来得太突然,他马上拿出电话拨打了120,然后从塔吊上下来,赶去救援。随着工地上越来越多的人加入救援,直到11点57分,才将埋在事故现场的8名工人全部救出。

  120救护车来到现场将受伤的人拉走,其中邹洪、游古学、袁雨生、徐金荣4人被拉到人和医院,其他4人被送到了其他医院。

  昨日下午3点过,记者从人和医院外科医生曾永吉那里了解到,邹洪等4人总体的情况还算不错,病情已趋于平稳。

  记者来到事发工地。从周围的工人们的谈话中得知,出事的楼是2号楼,现在已经完全停工,2号楼的工人们除了受伤的,都放假了。记者又来到工地项目部,却被门卫告知负责人都不在。(见习记者 廖怡飞)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