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上海“金领”圣诞交友忙 边溜冰边相亲

2011年12月25日 20: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12月25日电(记者 许婧)今天是圣诞节,上海寒气袭人,却抵挡不住充满热情的青年男女寻找幸福的脚步。当天,来自上海各大银行和宝钢集团、上海商飞等在沪央企的300余名“金领”青年手持“登船卡”,齐聚上海新世界冰上乐园,参加由交通银行团委牵头主办的“登上爱的诺亚方舟 相约在冬季”的青年交友活动,期盼爱情的降临。

  在火热的冰上舞蹈和交通银行员工自导自演的节目中,来自不同银行和国企的十多位团委书记一同闪亮登场,共同将冰球击入球门,为上海青年男女寻缘求爱、期盼幸福掀开大幕。

  主办方表示,是次活动将有专业教练指导青年进行冰上培训课程,在运动中传递冰上激情;遇到有一见钟情或者希望进一步了解的男女,他们还提供餐饮、影院,让他们可以大胆邀约,如果感觉没有中意的,还可以再来。

  一早赶来参加该活动的沈小姐表示,通过学溜冰的方式认识异性,打破了一般交友活动的固定模式,有一个轻松的氛围,特别是对她这种性格偏内向的人而言,更有成效。

  据了解,“相约在冬季”主题活动是由交通银行团委发起的,自当天启动后将持续至2012年6月甚至更长,接下来的每个节日都将举办一次大型活动,着力解决上海金融业和大型国企在择偶时选择面较窄、时间不足、场地有限的实际困难。

  交通银行总行机关团委书记贾鹏介绍说,青年交友活动是青年人的活动,以交通银行为例,三分之二的员工都在35岁以下,很多人的婚恋问题没有解决。团委方面发起该活动,得到了其他银行和在沪央企的鼎力支持,并有后续计划,希望“相约在冬季”主题活动能成为上海金融业和国企等单位中知名的交友、公益服务品牌,成为解决青年婚恋、交际等问题的重要平台,最终期望在上海这座超大型城市中,为缩小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出绵薄之力。

分享按钮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