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中国《慈善公益报》创刊

2011年12月28日 14: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12月28日电(记者 张希敏)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批准,民政部主管、中华慈善总会主办的《慈善公益报》,将于2012年元月一日创刊。这是目前中国唯一一份,也是首份全国性、中央级慈善类专业报纸。

  中华慈善总会会长范宝俊在28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慈善公益报》的诞生是中国慈善事业发展的必然产物。近些年来,中国慈善事业迅速发展,慈善事业已经列入国计民生的重要战略措施,慈善奉献也成为调节贫富差别,实施社会救助的重要手段。

  他说,《慈善公益报》虽然由中华慈善总会主办,但不是总会的机关报,更不是该会的工作简报。它属于中国的慈善事业,属于中国各界热衷慈善事业、关心慈善事业的人。

  中华慈善总会秘书长兼《慈善公益报》编委会主任刘国林介绍说,《慈善公益报》每周三刊,对开十二版,单彩印刷。每周一、三、五出版,国内外公开发行。

  刘国林表示,《慈善公益报》的办报宗旨是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弘扬中华传统慈善文化,宣传现代慈善事业,为促进中国的慈善事业发展服务。

分享按钮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