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中巴车撞限高架致车内25名师生受伤(图)

2011年12月29日 15:55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巴撞倒限高架现场。
中巴撞倒限高架现场。

  12月27日下午3时30分左右,一辆载有23名学生的30座客车由雷州开往湛江,经过麻章麻赤路时撞上铁路桥涵洞前的限高架,导致车上25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17人住院,1人骨折。

  据湛江技师学院的一名老师透露,当时他刚好在路边,看到这辆客车往铁路桥方向驶来,突然轰的一声,客车撞上了铁路桥涵洞前的限高架。该老师说事发后,他第一时间跑去救人,抱了几名学生出来。

  目击者说事发后,客车的车顶被铁架掀开约20厘米,位于车厢前部的乘客上落门被卡死,打不开,学生只好取下车上的安全锤将车后面的两个车窗敲碎,从车窗逃出。

  记者看到,铁路桥前的限高架注明是2.5米。但据受伤学生说,他们乘坐的客车大概有3米高,可能是司机判断出错,车到限高架前没有及时停车,而是继续往前开,结果撞上铁架,并将铁架撞倒在地。车上人员由于突然停车,身体纷纷往前冲,造成不同程度的碰撞伤。

  据伤者透露,车上除了23名学生外,还有带队的老师及2名司乘人员。而受伤人员中有1名男老师和1名女乘务员,其余23人均为学生。受伤学生都是雷州市白沙中学的高三学生,年龄在17岁到21岁。他们准备明年报考医学专业,由学校组织、老师带队包车到湛江卫生学校进行为期一周的生物医学专业培训。

  据接诊医生介绍,伤者大都是皮肤擦伤及软组织挫伤,两名学生的头皮裂伤缝了几针,一名姓陈的男生碰掉了一颗牙齿,没有死亡或重伤人员。(袁增伟、陈凯杰、魏志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