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湖北宜昌一对新人婚房起火 10多万礼金被烧毁

2012年01月03日 1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宜昌1月3日电 (上官纯青 杨自林)2日下午3点左右,湖北宜昌市夷陵区“香山凤凰城”小区一对新人的婚房起火,10多万元礼金和新婚用品全葬身火海。起火原因或为婚房内点蜡烛后,无人照看所致。

  发生火灾的是香山凤凰城13号楼11楼一住户,记者赶到现场时站在小区13号楼下,可以看到11楼窗户外墙全部被熏黑,11楼的过道和电梯内到处是水,20多位新人的亲戚和邻居正站在过道内。房间内客厅挂在墙壁上的电视和部分家具烧毁严重。两间卧室内,全是黑乎乎一片。消防官兵将明火扑灭后已撤离现场,物业工作人员则仍在现场协助主人清理,并用水给房间内的残留物品降温。

  主人邹女士一家来自神农架,据她介绍,元旦节为儿子举行了婚礼。按照老家习俗,她于2日下午2点半左右,在儿子婚房内点燃蜡烛后,回到客厅和家人聊天,并准备回老家一趟。不一会儿,发现婚房内起了火,她打开房门时看到,里面的物品全部起了火。发现着火后,众邻居赶来灭火并报了警。消防官兵赶到后,协助将火扑灭。

  邹女士哭着告诉记者,放在卧室内的10多万元礼金全部烧毁。幸运的是,没有人员在火灾中受伤。(完)

分享按钮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