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客车翻入怒江致4人死亡1人失踪 搜救仍在进行

2012年01月04日 11:34 来源:云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月2日下午5点37分左右,泸水县称杆乡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怒江傈僳族自治州交通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一辆从泸水县六库镇驶往福贡县的中型客车(核载19人, 含驾驶员实载8人)行至丙瑞线K251+298米处时,与迎面驶来的一辆小型客车发生刮擦后驶离路面翻入怒江。截至昨日中午12点,事故造成4人遇难、1人失踪、3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泸水县委、县政府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成立了由县委主要领导任组长的泸水县“1·02”交通事故救援和善后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县公安、消防、交警、安监、交运、民政、卫生等部门人员第一时间赶赴事故现场开展救援工作。称杆乡党委、政府及时组织乡干部、派出所民警、民兵应急分队和卫生、民政等部门人员开展救援工作。

  目前,事故受伤人员已被及时送往医院救治,失踪人员搜救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遇难人员身份及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付雪晖)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