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闹市区违法储存销售液化气 101瓶气似"定时炸弹"

2012年01月05日 18: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闹市区违法储存销售液化气101瓶气似“定时炸弹”
    5上午,福建安溪县消防大队开展“清剿火患”战役时,发现位于该县祥云路833号的一销售点违法储存销售液化气。消防部门依法暂扣了101瓶液化气,并进行立案调查。 黄建伟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安溪1月5日电(林永传 郭斌 黄建伟)闹市区违法储存销售液化气,101瓶“定时炸弹”被查扣。5上午,福建安溪县消防大队开展“清剿火患”战役时,发现位于该县祥云路833号的一销售点违法储存销售液化气。消防部门依法暂扣了101瓶液化气,并进行立案调查。

  当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该销售点密密麻麻摆放着很多个液化气瓶,店主十分忙碌,不时有群众出入买液化气。消防监督员检查发现,该销售点属违法储存销售,消防设施没有到位,一旦发生火灾引发爆炸,后果将不堪设想。据统计,该场所内共储存101瓶液化气,其中50kg有9瓶、14.5kg有76瓶,4.8kg有16瓶。针对违法行为,消防部门依法暂扣全部液化气瓶,消除火灾隐患。

  据了解,液化石油气储存销售单位应当经相关特种设备安全监督管理部门许可,方可从事储存销售活动。消防部门称,无证照的储存销售液化气店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在这样的地方,一罐液化气相当一颗“炸弹”。

  “下一步将与安监部门联手加大查处力度,同时呼吁市民提高安全意识,自觉抵制非法液化石油气销售点,不给违法行为生存空间。”(完)

分享按钮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