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重庆万盛警方3个小时破非法拘禁案

2012年01月06日 18: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1月6日电 (郭晋嘉 陈俊强)重庆市万盛经开区警方6日透露,当地警方通过缜密侦查,3小时侦破一起非法拘禁案,成功解救受害人,抓获6名犯罪嫌疑人。

  1月4日19时许,一名梁姓女子到重庆万盛经开区万东派出所报案称,其老公李诚(化名)在该区某鱼庄和朋友吃饭时,被几名男子持刀劫持到鱼庄外并强行押上出租车不知去向。

  接到报警后,万东派出所迅速查找证人了解情况并联合刑警支队等部门,采取多警联动、协同作战的方式,经过研判分析和调查走访,发现受害人李某当时被押上的出租车车牌,最终确认出租车的目的地。

  警方透露,当晚22时,在事发不到3个小时后,警方在万盛某山庄406房间内将被非法拘禁的受害人李诚解救,当场抓获嫌疑人6名,收缴管制刀具3把。

  据本案主要嫌疑人张某交代,10年前,他与受害人李诚因经济纠纷一直未解决。1月4日17时许,张某巧遇李诚,遂一直跟踪李诚到万盛区某鱼庄,同时叫上5个“兄弟伙”来帮忙。待人马到齐后,他们就进入鱼庄威胁、强行将李诚带走并押上出租车到当地某山庄。在山庄房间内,几名犯罪嫌疑人对李诚进行威胁、殴打,并没收李诚手机等物品还强行脱掉其上衣将其关在房间内。同时,张某等人威胁李诚准备1万元钱将以前的事“了结”。

  目前,该案6名犯罪嫌疑人已因涉嫌非法拘禁被警方刑拘,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分享按钮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