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购物被当“偷衣贼” 售货员多次打威胁电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购物被当“偷衣贼” 售货员多次打威胁电话
2009年03月31日 09:57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8日上午,乐山市民易女士又接到了某商场员工的威胁电话,要她把“拿”了的东西“还”回去,说起自己被超市员工怀疑为“小偷”一事,她很是郁闷。

  27日下午,易女士和朋友带着孩子到乐山城区某商场闲逛,花了414元把一套童装买了下来,商场员工还给她办理了一张VIP卡,并留下了她的联系方式。不到半小时,她接到了商场员工的电话,叫她把拿了的东西还回去,对方称“我们有监控录像,不还我们就报警”。

  之后,易女士又多次接到商场员工的此类电话。28日,易女士到该商场投诉。

  商场员工熊某称,“她走后我清理物品时发现有件T桖不见了,我就打电话问了下,如果她们拿错了就还回来!”对“有监控录像”和“不还就报警”一事该员工没有做回应。

  该商场在接到投诉后,责令当事员工打电话给易女士道歉,并表示将为她的小孩准备一个小礼品。超市一负责人承认公司在附2楼童装专柜没有监控录像,他称“这属于员工的个人行为,不代表公司行为”。他表示:公司将积极妥善处理此事,给顾客一个答复。

  易女士要求该商场以商场的名义给她一个郑重的道歉,目前双方没有达成共识。(杨兴群)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