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没穿校服被罚捡垃圾 家长愤怒欲揍校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小学生没穿校服被罚捡垃圾 家长愤怒欲揍校长
2009年04月02日 17:01 来源:南海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1日上午,市民郑先生向记者反映,他14岁的孩子因为连续几日没穿校服,第一天被校长拦在校门外罚站,第二天则被校长罚捡垃圾。郑先生认为孩子自尊心因此受到极大伤害,跑到学校打算“揍”校长。

  郑先生孩子就读于海口市第28小学六年级,由于青春期发育快,他儿子早年的校服早已穿不上了。3月29日,孩子上学时,因未穿校服,被校长拦在校门外罚站。3月30日,孩子再因未穿校服,被校长罚在校门口捡垃圾。“我忍无可忍,昨天跑到学校打算揍校长,但校长躲了起来,没找到。”郑先生说。

  对于郑先生反映的问题,海口市第28小学林校长接受采访时说,前不久,一些外校学生混进校园欺负小同学,为区分学生,于是要求本校学生周一、周三、周五穿校服上学。没有校服的同学除了购买以外,还可以通过毕业生赠与等渠道获得,穿校服一方面可以保障学生在校安全,另一方面也能让学生养成仪表整洁的好习惯。

  林校长解释说,当日不存在让学生罚站的情况,而捡垃圾确有其事,但目的不是体罚,而是学校有个环保志愿者组织,学生、老师、校长自愿加入,一同清理由校外飘进校内的生活垃圾。(吉羽)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