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小巷钉"雷人"告示:此巷严禁谈情说爱(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校园小巷钉"雷人"告示:此巷严禁谈情说爱(图)
2009年04月14日 12:25 来源:云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此巷严禁谈情说爱”,继南京现“最牛公开信” 劝大学生情侣莫开房后,昨日,昆明学院昆师路校区内的一条小巷里也出现了一张类似告示。

  记者在昆明学院4号楼后的小巷里看到,这张雷人告示被图钉钉在离地3米左右的墙上,A4大小的白纸写着几个醒目的大字“此巷严禁谈情说爱”。纸的一角已经翘起,颜色也有些泛黄,看样子贴在这里已经不是一两天了。考虑到告示有风吹日晒的危险,告示的主人还专门在上面盖了一层塑料膜。

  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昆明学院的同学,他们表示自己很少到这条小巷去,也没有注意到这张告示。对于这张告示,该学院学生会的几位同学表示,大学生谈恋爱属于个人自由,学生是学校的主人,学校里的任何地方都不能限制学生的行为,这样的告示有侵权嫌疑。也有同学持不同观点,他们认为这条小巷比较僻静,平时会有一些情侣到此约会,这对居住在这里的人还是有影响的,贴此告示只是为了提醒大学生情侣不要打搅别人,无可厚非。(来源:春城晚报 谭江华 杨璐)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