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控治安队副队长持铁棍将其打伤 涉事者否认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老人控治安队副队长持铁棍将其打伤 涉事者否认
2009年07月27日 10:47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治安员本是保护群众安全的,但有保安员却因一点小事对群众大打出手,并且连花甲老人也不放过?昨日,年逾60岁的陈老伯躺在横沥医院,“指控”该镇村尾村的治安员用铁棍把他父子俩打伤。不过,涉事治安员对此表示否认,当地警方现已介入调查。

  伤者

  治安队副队长持铁棍打人

  7月24日凌晨0时30分左右,横沥镇田坑村村民黄某波走出横沥镇村尾村村委大道的一家药店,准备开车离开。黄某波刚和陈伯儿子喝了一些酒。陈伯一家来自湖北,在村尾村做了5年的药店生意。

  黄某波称,他的车刚走30米,就被横亘的治安栏拦了下来,治安员说已经过了开栏时间,要黄某波绕道走,黄某波不肯,双方于是争吵起来,喝过酒的黄某波不时地踢治安护栏。几分钟后,村尾治安队的副队长叶某桥用传呼机说了几句话,随后操起一根铁棍冲了过来。黄某波见势不妙,弃车而逃。

  陈伯儿子称,他看见朋友与人起纠纷,便走出药店想了解情况,但叶某桥二话没说,举起铁棍就对他一顿暴打。陈老伯见儿子遭打,赶过去救人,不料叶某桥一铁棍扫向他左小腿,年过花甲的陈伯一下子瘫倒在地,不能动弹。不久,几个治安队员赶过来支援,发现打错人了,才没有再动手。而黄某波也遭到一名治安员的追赶,但他跑回了药店,躲过一劫。

  昨日,记者在横沥医院看到,陈伯儿子眼睛红肿,前额缝了五六针,胸部有伤绑着白沙布,手臂黑肿。医生诊断,陈伯儿子前额挫裂伤、鼻骨骨折、多处软组织挫伤,陈老伯左胫管开放性粉碎骨折。陈老伯说:“治安人员不但不保护我们,还这样打我们,我们还要治安员干什么?”

  涉事者

  我不知道此事,我没有打人

  记者来到事发地村尾村村委大道。附近店铺的中年男子说,当晚的确有人打架,但他表示自己还要在附近做生意,不便明言具体情况。记者来到村尾村警务室,有一老人值班,称不了解情况。记者看到治安队副队长叶某桥的电话,便拨通了他的电话。叶说,当晚值班时,他看到陈伯父子受伤,但他并未打人,至于是什么人把陈姓父子打伤,或者是他们父子俩自己撞倒跌伤,他就不清楚了。

  对于此案,横沥警方表示,现已经介入调查,并称若是治安员打人,会严肃处理,不会包庇任何人。(记者/曾德军实习生/李善挥)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