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女高薪聘请3壮汉 替其向前夫索债并敲诈勒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离婚女高薪聘请3壮汉 替其向前夫索债并敲诈勒索
2009年08月26日 10:40 来源:解放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身材魁梧的邱国荣、杨军、姜子清三人,被本市(上海市)一名离婚女高薪聘请,替其向前夫索取债务。三男子用非法手段讨回债务后,又对其实施敲诈勒索。昨天,闸北区法院以非法拘禁罪、敲诈勒索罪,分别判处三人有期徒刑10个月至5年不等。

  去年8月29日下午1时,邱、杨、姜以受周某委托为由,纠集他人,向周某前夫催讨债务。至当晚11时,邱、杨、姜等人通过贴身紧跟、限制通讯、限制活动范围等方式非法控制周某前夫10余小时,直至周某前夫被迫支付给周某2万元后才将他释放。同年9月1日,邱、杨、姜以周某前夫儿子的相关信息相要挟,又向他索要钱款6万元。周某前夫被迫先交出2万元,并将自己的一辆吉普车作为余款4万元的担保交给了邱、杨、姜等人。9月12日,邱、杨、姜再次从周某前夫处索得1万元。10月6日,邱、杨最后从周某前夫处索得6万元后,才将所扣吉普车还给周某前夫。之后,邱、杨、姜三人先后被警方抓获。(韩根南)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