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同事深夜爬窗入室 女子谎称有性病吓跑色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同事深夜爬窗入室 女子谎称有性病吓跑色狼
2009年09月09日 18:06 来源:东南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我有性病,你别碰我,会传染的。”深夜醒来,突然发现男同事罗某趴在自己身上欲行不轨,在晋江东石一家雨伞厂打工的重庆女子白某灵机一动撒了谎,结果罗某吓得当场逃之夭夭。昨日,罗某被晋江法院以强奸罪一审判处有期徒刑2年6个月。

  今年5月8日晚上11时多,白某上完夜班回到宿舍,当她走到澡堂洗澡时,正好遇到住在隔壁的男同事罗某。当时罗某说听说和她住一起的舍友已经辞职了,白某便说消息是真的,现在宿舍就自己一个人住,罗某笑了笑就离开了,白某也不以为意。

  第二天凌晨1时许,洗完澡就上床睡觉的白某在睡梦中朦朦胧胧地感到有人压在自己身上。因为她平时都习惯开着灯睡觉,便睁开眼一看,发现这人竟然就是罗某。

  她又惊又怕,问他到底怎么进来的,罗某就说是爬窗进来的,现在要跟她睡觉。白某吓得大叫,罗某便威胁说敢叫就要掐死她,然后在她身上乱摸起来。

  眼看贞洁不保,白某灵机一动对罗某说:“我有性病,你别碰我,会传染的,就为这病我老公都几年不敢碰我了。”

  一听这话,罗某一下子就傻了,想了想后就从她身上退了下来,然后打开房门离开了。

  罗某一走,白某没想到要报警,而是跟老板报告此事,经过双方私下协商,罗某赔偿了1500元给白某当作精神损失。

  白某随后想到,万一丈夫以后知道这事不要自己了可怎么办,自己总要为以后捞点生活本。于是她向罗某改口说要5万元赔偿才够,罗某根本无力支付一跑了之,白某这才向警方报警将罗某抓获。(东南早报 黄祖祥)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