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街头公然抢包 的哥警察联手飞车擒劫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两男子街头公然抢包 的哥警察联手飞车擒劫匪
2009年09月28日 13:49 来源:东北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抢劫了!”中年女子话音未落,就被劫匪踢倒。仗义的哥和警察随即飞车围堵……

  昨日,大连市金州区警方介绍,26日22时30分,在金州区斯大林路工商局大楼门前,一名背女式包的中年女子遭到两名尾随男青年打劫,一名黄卷发青年猛踢中年女子的肚子,女子当场倒地;另一名黑卷发青年冲上去抢夺女子的女式包,女子反抗并大声呼救,手提包最终被抢走。

  这一幕被路过的出租车司机郑全胜看见,他报警后救起了被劫的中年妇女,朝着俩劫匪逃跑的西面居民区追去。

  民警郭林、实习生孙小淞等接警后,与郑全胜保持联系的同时,驾车展开堵截,最终迅速在南棉路上发现卷发青年,孙小淞将其扑倒在地并将其制伏,并得知另一名黄卷发青年已打车朝南逃跑。

  最终,在的哥郑全胜的协助下,警方将劫匪黄卷发青年在金鼎大酒店门前抓获,从其身上搜出了被抢现金700元。民警又在南棉路旁发现被丢弃的女式包,包内还有500元现金。

  经询问,黄卷发青年陈某和黑卷发青年姜某均19周岁,又是同乡。今年4月,俩人来大连建筑工地打工,但因吃不了苦辞了工作。从老家带着的几百元钱眼瞅着所剩无几,俩人决定铤而走险。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深挖之中。 (华商晨报 记者 虞禄洋)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