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委书记关注记者被打一事 多部门成立调查组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洛阳市委书记关注记者被打一事 多部门成立调查组
2009年10月20日 16:57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本网以“记者采访车祸被洛阳警察围殴打晕网友曝警方监控录像”,“记者采访被警察围殴续:称记者酒后滋事教导员已被停职”为题报道了洛阳市老城区一起记者采访被打事件,报道发出后,引起了洛阳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相关部门迅速介入,进行调查。

  19日晚,洛阳市市委书记连维良主持召开会议,听取事件调查进展情况汇报。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新闻媒体的舆论监督,全面配合新闻单位采访,为新闻单位深入了解事实真相提供最大便利。

  会议决定,由洛阳市委办公室牵头,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广电局等部门立即组成联合调查组,对事件进行全面调查,迅速查清事实真相,划清责任,严格依法依纪公正处理。会议要求新闻宣传、公安等部门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教育干部职工牢固树立纪律观念,提升业务素质,锤炼个人修养,积极营造我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文明环境和良好的舆论监督氛围。

  同时,洛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立林要求网络管理等部门深入了解事件具体情况,及时在相关网站上向网民公布事件调查处理结果。

  另据洛阳市检察院反渎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检察机关已经介入此事,目前正在案前调查。 (张扬)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