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房查出卖淫嫖娼 南京警方另牵出敲诈勒索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查房查出卖淫嫖娼 南京警方另牵出敲诈勒索案
2009年10月22日 17: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京10月22日电 (秦公宣 徐涛 朱晓颖) 日前,秦淮公安通过对辖区宾馆、旅社的清查,获取一条卖淫嫖娼线索,既而顺藤摸瓜,破获一起先实行卖淫活动再行进敲诈勒索案件。

  民警清查发现卖淫犯罪嫌疑人

  18日晚,夫子庙民警在对辖区建康路如家宾馆进行清查的过程中,有服务员反映在某房间好像有人从事卖淫嫖娼活动,该所民警随即对该房间进行检查,但发现已人去房空。该所民警并未就此放弃该条线索,通过调查,发现登记旅客黄某有嫖娼嫌疑。次日上午,民警将黄某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询问,黄某交代了18日上午通过网上聊天结识一女子,该女子自称“宝宝”,黄某和宝宝相约于18日晚以300元的价格在夫子庙建康路某宾馆实施了卖淫嫖娼行为。

  案中有案 嫖娼牵出诈骗勒索案

  通过进一步询问,黄某称18日晚曾经打电话报过警,后来怕承担责任没等电话接通就悄悄退房离开了。原来自称“宝宝”的女子事后以自己是未成年人为借口向黄某索要现金5000元,并以打电话报警相威胁,迫使黄某从银行取了5000元给其以“了结”此事。民警发现卖淫嫖娼背后竟隐藏了一起敲诈勒索案件,办案民警立即展开调查。经过办案民警的调查取证,于19日下午在一宾馆将自称“宝宝”的犯罪嫌疑人抓获。经审查,“宝宝”交代了其叫李晓倩(化名),1992年4月出生,安徽人,李晓倩对敲诈勒索黄某一事供认不讳。

  经过进一步审查,李晓倩又交代了另外3起卖淫后以未成年相威胁的敲诈勒索案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