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拱北海关成功捣毁一“红油”脱色工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珠海拱北海关成功捣毁一“红油”脱色工厂
2009年10月22日 20: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珠海斗门一个简易棚房内,海关缉私警察发现一个完整的“红油”走私脱色工厂。作 者:江霞
    经过脱色处理的走私“红油”呈现清澈的淡黄色,与正常油品外观极为相似。作 者:江霞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珠海10月22日电 (邓媛雯 凌亚超、高为)大型储油罐、专用脱色设备、改装油罐车……一个完整的走私“红油”脱色工厂终于被珠海拱北海关一举捣毁。拱北海关22日对外透露,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19日清晨5时许,负责监控的拱北海关缉私警察发现有两辆大型货车缓缓驶入“红油”走私窝点。该点位于珠海斗门区白蕉镇附近的一片荒地之中,其位置偏僻、附近地形复杂,“其貌不扬”但大有乾坤。

  拱北海关斗门缉私分局待时机成熟,随即出动10余名警力开展查缉行动,当场拦截可疑货车,查获其中一辆车上装载有涉嫌走私的“红油”10吨。

  缉私警察随即进入该窝点,现场搜查发现,在这一伪装农舍的房内安装有“红油”过滤脱色设备1套、大型储油罐4个,另有油泵、输油管及脱色剂一批,是一个完整的“红油”脱色加工工厂。

  行动中,海关缉私警察抓获涉案人员3名。当事人交待,两辆货车均经过改装,车内各藏有一大型油罐。其中一改装油罐车装有10吨涉嫌走私的“红油”,前往脱色窝点进行过滤脱色;另一辆空车准备将脱色后的成品油运回,以销售牟利。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