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厨酒后强暴女洗碗工 被其一家三口埋进垃圾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大厨酒后强暴女洗碗工 被其一家三口埋进垃圾堆
2009年11月05日 10:24 来源:郑州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垃圾堆里扒出一半裸男子

  他是谁?

  昨日(4日)9时许,在惠济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破烂王徐老汉夫妇仍惊魂未定。

  徐老汉年近60岁。10月21日上午,他和老伴到惠济区刘寨村西的铁路旁拣垃圾。8时40分许,正埋头扒拉的老伴突然尖叫起来,一下坐倒在地上。徐老汉赶紧用棍子接连扒拉几下,一具半裸男尸浮现在眼前。

  老两口吓得抱在一起,愣了一会儿后,两人颤巍巍跑回村里。9时许,老两口向惠济公安分局报案。

  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勘查,市公安局刑侦支队随即也赶到现场。

  民警勘查发现,死者40多岁,头部和身上有多处钝器砸伤和棍伤。死亡时间为10月20日夜至次日凌晨。该男子随身物品一样没剩下,身份不明。

  惠济警方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5天里,80多条线索汇集到专案组。

  死者是名大厨,平时人缘不错

  谁干的?

  10月25日下午,丰乐路一家大饭店的经理给专案组打去电话,他很肯定地说,死者是他们饭店的后厨监工,已经失踪5天了。

  民警仔细核对,死者正是经理说的郭大厨。郭某今年47岁,鹤壁市人。

  饭店工作人员说,老郭平时人缘不错,喜欢开玩笑,没听说有啥仇家。

  饭店厨师老赵回忆,10月25日晚下班后,老郭本准备和同事打扑克。牌摊还没支起来,他突然笑眯眯地说亲戚那里有些急事,便独自出去了。谁也没想到,他这一去就再没回来。

  警方随后调查发现,老郭出门前接过几个电话。另外,其朋友们反映,郭经常对一些女同事、女邻居开些过分的玩笑,有时动手动脚,还闹过绯闻。

  此外,老郭被害当晚,女同事徐红给他打过电话,这是他接到的最后一个电话。而徐红在案发前不久辞职,不知去向。

  警方侦查发现,徐红夫妇案发后就离开郑州返回老家,其儿子仍在郑州。11月1日晚,专案组民警兵分两路,先后在南阳市淅川县和郑州刘寨村抓住徐红夫妇及其儿子。

  老婆又被大厨“开玩笑”

  老公恼了

  徐红交代,是他们一家三口杀死老郭的。

  徐红今年47岁,南阳市淅川县人。今年5月开始,到老郭所在的饭店做洗碗工。

  她开始觉得老郭这人还不错,常和他聊天。时间一长,老郭就不老实起来,常和她开玩笑,动手动脚。

  今年6月的一天,老郭请她去歌厅唱歌,没想到在歌厅包间,老郭趁着酒劲把她强暴了。

  徐红当晚回家很晚,丈夫贾峰(化名)得知后掂起菜刀要去找老郭,被徐红死死拦住。

  徐红说,事发后,她为了面子与工作,仍咬牙坚持在饭店干活。哪知老郭得寸进尺,仍不时对她动手动脚。10月中旬,徐红忍无可忍,辞职离开了饭店。

  10月20日晚,徐红去饭店领工资时又被老郭“开玩笑”,她和丈夫很生气,两人商量后,当晚10时28分,她打电话将老郭约到了刘寨村西边偏僻的地方。

  一家三口带着铁棍、砖头约见大厨

  全被刑拘

  昨日在刑侦大队,贾峰说,老郭很魁梧,块头大。害怕打不过他,贾峰叫来25岁的儿子帮忙。一家三口带着铁棍、砖头,提前赶到约定地点等老郭。

  徐红把老郭引到村西铁轨附近的偏僻处后,一家3口一顿乱砸,将老郭砸死后拖到垃圾堆掩埋。

  贾峰说,他起初只是想教训教训老郭,将他打伤后,害怕老郭日后报复,他们在恐惧中将其杀死。

  对于徐红称被老郭强暴的说法,老郭的家人称,老郭决不是那样的人,他只是爱开玩笑。

  目前,惠济警方已将徐红等3人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民警说,如果老郭不乱开玩笑,也许就不会发生这种事。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