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承认“持械抢劫,当场击毙”雷人标语不严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永康承认“持械抢劫,当场击毙”雷人标语不严谨
2009年11月05日 15: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永康11月5日电(记者 陈国亮 古其铮)中新网记者今天在浙江永康采访时发现,几天前在该市街头还能见到的一些“持械抢劫 ,当场击毙”标语如今已经不见。而永康市政法委及永康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11月4日在面见中新网记者时也通过口头和书面等方式表示,他们以前张贴的标语中确实有几种标语在用语上存在不够严谨的问题。

  数十家媒体转载报道永康雷人标语

  本网于10月28日以《“持械抢劫,当场击毙” 浙江永康现超雷人标语》为题报道了永康的这件事情以后,引起了各媒体及社会各界的关注。据本网记者今天再次利用网络搜索引擎搜索,发现已经有50多家网站转载本网的这篇报道,另有一家报纸媒体刊登了本网的这篇报道,还有两家网站发表或转载了一篇网民针对此事的长篇评论。浙江卫视、安徽卫视、山东卫视等三家省级卫视相关栏目也转载报道了本网的这篇报道。

  众多网民也纷纷在报道文章后面跟帖发表了自己的各种看法和意见。

  据本网记者11月4日在永康调查采访时得知:本网的报道也引起了永康市的上级政府部门主要领导的重视。浙江省政法委和省公安厅的主要领导对此事作出了重要批示,金华市的相关领导也要求永康方面对此事进行调查。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