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宁波绕城高速两车追尾 造成两人死亡(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宁波绕城高速两车追尾 造成两人死亡(图)
2009年12月15日 18: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事故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宁波12月15日电(记者 何蒋勇 通讯员 叶亮亮 夏亚生 赵洪荣)15日上午8时许,位于浙江省宁波绕城高速往姜山北方向40公里+700处米发生两辆大货车追尾碰撞的交通事故。事故造成后车驾驶室内两名乘客死亡。

  今天早上8时许,高速宁波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绕城高速姜山北互通附近有两车追尾,有人受伤,且伤势较重。接警后,四大队巡逻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到达事故现场后,民警发现肇事的是苏FU3033车牌号重型厢式货车和闽A15387号重型厢式货车。其中后车闽A15387号大货车驾驶室已经严重变形,驾驶室在碰撞后,被挤压成厚度不足1米的“铁饼”。透过碰撞的残骸可以隐约看到有两人被困车内,气息十分微弱。现场民警在展开施救同时,立即要求增援。8时26分,鄞州消防大队接到指令后立即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7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

  随后,鄞州消防大队和一一三医院的护救车先后到达现场,并以最快速度开始被困人员进行抢救。

  经过近半个小时的努力,闽A15387号车驾驶室内的两名乘客先后被救出。但终因伤势过重,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经了解,前车苏FU3033号大货车由驾驶员张某驾驶,车上所载货物是20多吨的布料,由江苏启东经高速开往浙江温州。张某陈述说,在事故发生时,因车辆故障正打算靠边停车,在靠边停车过程中,被后车追尾碰撞。

  经查,后车闽A15387号车系福建丰盛物流有限公司所有,根据货单显示,该车的行驶路线是厦门至温州。在该起事故中死亡的两名乘客分别是夏某和冯某,其中冯某系1985年12月15日出生,今天刚好是他的生日。

  目前,该案件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交警提示,雨天行车注意安全。(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