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偷钱后留纸条提醒朋友“注意关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偷钱后留纸条提醒朋友“注意关窗”
2010年01月07日 10:15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女子王某借宿朋友家时见财起意,离开后又偷偷溜回,将朋友财物偷走。临走前,王某以“过客”身份留下纸条,提醒朋友“出门把窗户关紧”。昨天,记者获悉,王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公诉至昌平法院。

  王某现年22岁,是四川来京人员。检方指控称,去年10月16日,她借宿朋友乔女士家时,见财起意,次日清晨离开后又偷偷溜回,偷走现金1000元及部分化妆品。

  临走前,她留了一张署名“过客”的纸条说,“本人因急需花钱借你几百元,日后定奉还,还有看到你家有鸡蛋就顺便做了一顿饭,在此先谢谢了。顺便提醒你以后出门把窗户关紧了。”

  乔女士下班回家,发现被盗后怀疑是王某,但王某不承认。乔女士随后报警。

  开庭受审时,王某认罪,自称偷了朋友的钱内心愧疚,才留下纸条,希望法庭从轻处罚。法院当日未宣判。(记者刘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