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车与私家车擦挂 的哥说没事乘客却动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出租车与私家车擦挂 的哥说没事乘客却动手
2010年01月07日 11:27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晚9时许,成都市民罗先生驾驶私家车在石室中学门口与一辆出租车发生擦挂。的哥说没事,可车上两名乘客却冲下来打了他一顿。

  前晚11时许,记者在汪家拐派出所外见到了罗先生的轿车,驾驶室一侧车窗粉碎。罗先生说,前晚9时许,他从石室中学接了上初中的儿子,刚一上路,便与一辆出租车发生擦挂。的哥下车查看后发现并无大碍,便不想追究责任。罗先生也表示同意,二人各自回到车上。

  罗先生正准备离开,出租车后座两名中年男子忽然大声骂起来。两人随后冲下出租车,用拳头打碎车窗玻璃,并对罗先生进行殴打。罗先生称,他从两名男子身上闻到了浓厚的酒味。随后110赶到,将罗先生和被他抓住的一名中年男子带到汪家拐派出所。

  “我太冤枉了,出租车司机都没说什么。”罗先生指着自己脸上的划痕和几处淤青说。酒醒后,周姓男子在警方调解下向罗先生道了歉,并承诺赔偿。由于另一名当事男子并未出现,警方在记录了周姓男子身份后,要求双方在周日再作调解。成都商报 郭文康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