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查赌遭暴力袭击 众赌徒掀翻警车殴打警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民警查赌遭暴力袭击 众赌徒掀翻警车殴打警员
2010年01月07日 15:17 来源:中安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派出所前往酒店查赌,却遭到一伙人暴力袭击,不仅将警车掀翻,还殴打出警人员,造成宿松县孚玉派出所多名出警人员不同程度受伤。目前,宿松警方已经对这起事件进行调查。

  接到举报民警搜查酒店

  1月4日下午4时许,宿松县孚玉派出所接匿名举报一家酒店内有人以“推饼子”的方式进行赌博。出警人员敲门时发现,房里面一男子走过来,把门打开了一点缝,发现了民警后,又立即关上了门。

  与此同时,民警在外面听到房间里面有收拾“东西”的声音,大约一分钟后他们再次打开了房门,民警随着进入现场,看见一伙人坐在一自动麻将机桌旁,桌上摆有麻将,一女子躺在附近床上,民警出示警官证,要求现场当事人配合调查。

  传唤当事人却吃了拳头

  谁知,酒店房间内人员不但不予配合,并扬言说“凭什么来捉赌”, “只能吓唬人”。当即民警再次出示警官证说道:“现在依法口头传唤你到派出所接受调查。”房间内人员不仅不予理睬,而且还随手朝治安队员张某脸部就是一拳,民警上前制止后,向所领导汇报请示,经领导批准,强制传唤这些人员到孚玉派出所接受调查询问。

  当民警将这些人员带至警车内时,其中一人喊来其内部员工二十余名青年,将该所警车团团围住,阻碍民警将嫌疑人带走,同时对该所治安队员进行殴打。

  掀翻警车又打出警人员

  随后,另外一些人赶到现场,不但不阻止其员工反而将警车堵住,接着其员工们便把嫌疑人从警车内抢出,嫌疑人下车后就拿起砖头砸向身边的一治安队员,与此同时,嫌疑人召集其企业员工将该所出警警车掀翻,并殴打出警人员近30分钟。

  宿松警方获悉后,启动联勤联动机制,抽调共80余名民警前来增援,民警赶到现场才制止了事态的发展。目前,针对该起妨害警方执行公务、殴打出警人员并掀翻警车事件,宿松警方已经成立了专案组,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江淮晨报 安林)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