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衡水一精神分裂女子用布条勒杀亲生母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河北衡水一精神分裂女子用布条勒杀亲生母亲
2010年01月07日 15:01 来源:长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闫某从北京来衡水看望女儿徐某,隔日却被女儿活活勒死在卧室。2009年11月14日10时许,徐某婆婆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拨打报警电话,案发3小时后,警方将杀死生母的徐某抓获。经鉴定,徐某患有突发性急剧性精神分裂症。

  昨日,记者在衡水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了解到,2009年11月14日10时许,市民张某来到宝云街某住宅楼看望从北京来衡水的亲家闫某。敲了半天门儿媳妇徐某才把门打开,“干吗呢,半天不开门?你妈呢?”“我妈死了。”儿媳妇面无表情地回答。

  张某发现卧室的门半掩着,地上撒落着一地的羽绒,床附近露着一只脚,张某拉过儿媳妇徐某询问,徐某支吾半天也没说出什么。张某过去一看,一个人头上套着黑塑料袋,手脚被捆趴在地板上,身上和地上有多处血迹。张某赶紧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民警经过对案情分析、判断,根据现场证据及证人证言认定,杀死闫某的就是她的女儿徐某无疑。经审问,徐某交代了其亲手勒死母亲并用刀毁坏尸体的犯罪事实。

  据徐某供述,从2009年10月份开始其母闫某就不停地跟她说一些关于生死的话题,无法忍受的她于案发前几天到丈夫的老家衡水躲避,可是母亲随后就跟了过来。12月13日晚,母亲闫某有一些反常表现,拧开水管不关、看电视还大嚷大叫、一直叫嚷后背冷,可是却拒绝盖被子。徐某跑回自己屋休息,可是母亲还不罢休,过来敲了两次门,她都因为害怕没有开门。

  天亮以后,徐某才让母亲进了门,可母亲就只会说“你死还是我死?”、“你杀了我吧”等话,还拿着她的手将布条缠到自己脖子上。谁知,徐某竟手上使劲将母亲活活勒死了。

  目前,徐某已被当地警方刑事拘留。据悉,经鉴定,犯罪嫌疑人徐某患有突发性急剧性精神分裂症。(燕赵都市报 记者焦磊)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