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连续报警称家中有鬼 劝说无效民警很无奈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连续报警称家中有鬼 劝说无效民警很无奈
2010年01月11日 14:31 来源:长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有事找警察帮忙,已经成了人们生活中潜存的认识,然而总是有一些无厘头的报案,让出警巡警哭笑不得。5日,石家庄一名市民就连续两次拨打110报警电话,让民警帮忙捉鬼,民警几番劝说无效后,只得撤警。

  5日上午11时左右,家住沧炼小区的张某拨打报警电话,向警察求助,巡警103巡组迅速到达现场。一见到民警,正在楼下等候的张某立刻拉着他们,要他们去自己家中捉鬼。见张某神情恍惚、衣衫不整,民警怀疑张某有精神方面的疾病,于是向他讲解鬼神全是人们虚构的,可无论怎么劝说,张某仍然相信家里闹鬼,而且责怪诅咒民警。民警问及其家庭情况,希望通过其家人开导张某,但其父母刚好外出不在,无奈之下,民警只好将情况汇报给指挥中心,并请求撤警。

  谁知,当天下午1时,张某又再次拨打报警电话,要出警民警前去捉鬼,最后,实在劝说无果的民警只得再次撤警。 (沧州晚报 胡祝源 冯倩)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