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望都面包车爆炸2人死亡 车上载有烟花爆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河北望都面包车爆炸2人死亡 车上载有烟花爆竹
2010年01月11日 18: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保定1月11日电 (记者 吕子豪)十一日十二时三十五分许,河北省望都县黑堡乡固现村南一旱冰场院内发生面包车爆炸事件,一男一女两人死亡。

  记者在现场看到,发生爆炸的小院堆积了大量废煤渣,一车辆残骸横卧小院门前,院内爆炸物七零八落,小院东侧围墙被炸开近十米,围墙砖头呈扇形被炸飞到墙外二、三十米的麦地,院内的爆炸点形成一个大坑,爆炸点南侧有大量散落的鞭炮炮筒。

  据当地公安部门介绍,十二时四十四分该局接报警后赶赴现场,经初步调查确认,发生爆炸的车辆为一面包车,车上载有烟花爆竹,爆炸当场致一女性死亡,其尸体残缺,另一男性当事人经抢救无效死亡。

  经核实,女性死者张艳花,二十九岁;男性死者张志敏,二十五岁,二人为姑表亲姐弟关系。

  据租住在院内小屋的李老汉介绍,事发上午,该张姓女子曾告之其有车辆暂时停放在小院中,十二时三十五分左右听到剧烈爆炸声,小屋玻璃全部震碎,两老人受到惊吓,后该村村民迅速赶到现场并报警。

  事发后,当地政府主要官员及公安消防等部门迅速赶赴现场。目前,爆炸现场清理、附近村民门窗玻璃受损统计及案件调查情况正在进行中。(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