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面”小偷入室行窃 新婚夫妻记得喜字别贴太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体面”小偷入室行窃 新婚夫妻记得喜字别贴太久
2010年01月15日 10:16 来源:浙江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老话说,歪戴帽子斜穿衣,一定不是好东西。说的都是谁呢?当然是小偷。

  可有位叶女士说,现在对小偷的印象也要改一改了,因为进他们屋里的小偷,就是穿得蛮体面的,而且大白天就敢白闯。

  叶女士跟朱先生是一对新婚不久的夫妻,他们的新房就在濮家东村。因为房子刚刚装修好,气味还比较重,所以夫妻俩还没正式住进来。昨天上午,叶女士婆婆开门进来吓了一跳。

  朱先生:“开门进来一看,里面乱七八糟的,她以为我在收拾东西,一看那个柜子都撬开了,包括这里的柜子,柜子里面的东西所有的都翻出来了,一踏糊涂。”

  夫妻俩赶到一清点,屋里值钱的东西,包括刚收来的几只红包,金戒指、金项链、还有钻戒、香烟都没了。

  叶女士:“这些红包是老人家给我们压箱底的,每个箱子柜子下面都压有红包,我们那边有这么一个风俗习惯,都被他们翻出来。像我妈妈的项链都锁在柜子里的,这个柜子的话是硬生生撬开了,这个柜子已经坏了。还有一部分首饰不敢放在里面,塞在这个棉被里面,都被他们翻得一踏糊涂。”

  这小偷是从哪里进来,什么时候偷的呢?后来夫妻俩看了小区监控录像,夫妻俩说,监控上只看到两个男的一高一矮,其中一个背了一只包,两个人7号上午九点多,就来撬他们屋里房门,目标蛮明确的,估计事先踩过点的。

  叶女士:“当时我们这个门没反锁。我们在监控里看到,两个小偷有一个小偷是背了一个包的,里面有作案工具。”

  监控上他们还看到,20多分钟以后,这两个小偷就大摇大摆出来了,其中一个还背了一只相机。

  朱先生:“我觉得现在小偷胆子太大了,大白天的就来作案。20多分钟,我们辛苦挣点钱不容易,一年的话全当给他们挣了。”

  叶女士说,通过他们屋里的事体,她想提醒门口贴喜字的人家,这个喜字最好不要贴长久,因为小偷现在也蛮聪明的,估计新婚的人家可能去度蜜月去的,或者屋里好东西不少,踩好点就来偷的。(杭州电视台生活频道-我和你说 陈雪萍)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