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永平警方连破3起毒品案 缴毒8880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云南永平警方连破3起毒品案 缴毒8880克
2010年01月27日 11: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昆明1月27日电 (记者 史广林 李培荣 李雪)记者今日从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公安局获悉,该州永平县警方连破3起毒品大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0人,缴毒8880克,其中冰毒3280克、海洛因5600克。

  1月中旬,永平县警方获得可靠线索,一批毒品将从景洪、思茅一线入境贩往内地,警方遂组织警力前往普洱市墨江县。在当地警方的支持和配合下,1月22日凌晨2时,警方在墨江县元磨高速公路通关服务区对一辆可疑起亚牌商务轿车进行检查时,查获该车车主、江西省贵溪籍男子毛某随车运送的冰毒六块,净重3280克;1月23日,警方继续在墨江设置堵卡点,上午7时许,两辆出租车进入民警视线,拦截查缉发现,两辆车内坐有三男两女、经查该5人均系贵州人,而且其身上均携带毒品海洛因,经称量计十一块,重3780克。当日10时许,警方在墨江县通关镇附近老213国道旁设卡时,再次查获一起涉嫌贩卖毒品案,抓获江西贵溪人龚某等4名毒贩,缴获毒品冰毒四块,净重1820克。

  目前, 10名涉嫌毒品犯罪的嫌疑人均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