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迷上网 小伙偷同事13000元被刑拘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痴迷上网 小伙偷同事13000元被刑拘
2010年02月21日 09:38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因痴迷上网,22岁的安徽籍小伙石某被所在餐馆开除,在盗取同事13000元后,大年初一携款逃跑。大年初四,西城警方在安徽某网吧将石某控制,并将其押回北京刑拘。

  春节前,石某到西城某餐馆应聘厨师,但因上网成瘾整日无心工作。大年初一,试工十余日后,石某被餐馆老板开除。在宿舍里等待老板结算工钱时,他对正熟睡的同事张某的床头柜起了歹意。在将其他室友支开后,石某偷得张某的钥匙,将其床头柜中的13000元取出,随后携款逃跑。睡醒后的张某发现攒了一年的辛苦钱被盗,赶忙向派出所报案。

  三天后,西城警方赶到石某的安徽老家,在某网吧中将正在上网的石某控制,并从其家中找到剩余赃款1万元。目前,石某已被西城警方押回北京并刑拘。 (记者甘浩 通讯员张岩)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