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把大火烧死5人 浙江湖州一场喜事演变成悲剧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一把大火烧死5人 浙江湖州一场喜事演变成悲剧
2010年02月21日 12: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湖州2月21日电(记者 江耘)2月21日凌晨3时41分,浙江湖州市南浔区练市镇湖盐东路87号的一幢三层楼民房着火。该起火灾造成5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

  据调查,失火的民房房东叫周德富(男,1962年4月12日生,练市镇集水桥30号),周德富的女儿周敏(女,1987年2月3日生)结婚,当晚来参加婚礼的7名亲戚朋友和周敏本人共8人住宿在该民房。本来一场喜事却演变成为一场亡人悲剧。

  大火发生后,湖州南浔区练市镇专职消防队第一个赶赴现场救援,之后南浔消防中队的4辆消防车也火速赶到现场。在近30名消防战士的全力扑救,火势于凌晨4时16分得到基本控制。遗憾的是,该起大火造成5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

  大火发生后,湖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委书记孙文友立即赶赴现场指挥处置工作,并赴医院组织抢救伤员,要求全力救治伤员,妥善处理善后,迅速查明原因,举一反三,加强该市消防、交通、安全生产的监督管理,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防止类似事故发生。市委副书记、市长马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水霖,市委常委、公安局长金伯中,副市长周杰也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或医院,指挥抢救处置工作。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有关善后工作正有序进行。(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