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去饭店吃饭 结账时因一假币双方大打出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全家去饭店吃饭 结账时因一假币双方大打出手
2010年02月21日 14:45 来源:中国吉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引发纠纷的百元假钞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月17日晚,四平市民张家一家13口人来到铁东区一家饭店就餐,因收银员发现顾客预交的5张百元钞票中有一张是假钱,由此引发双方纠纷,相互动手打起来,结果双方都不同程度受伤,顾客方最重的右眼外部伤成一处“>”形口子,饭店方老板弟弟被挠成满脸花。目前,顾客方有三名男子仍在住院治疗,铁东警方介入正在调查。

  20日上午,记者来到四平市第一人民医院见到了顾客方正在住院治疗的三名男子张二、张三(化名)和其姐夫。张二说,他被打倒后,右胸部被踹了一脚。张三说,他的右眼角被打一个口子,缝了7针。哥俩的姐夫说,他的右眼眶子上方被打一个包,至今还没消肿。张二的爱人刘女士表示,他们不想把事态闹大,只要求饭店方向他们赔礼道歉。

  医院眼科支医生说,事发当晚8点多钟,她给一名男子(指张三)做的缝合。当时该伤者右眼外部有一处约10厘米长、1厘米深的“>”形外伤。

  该饭店常务总经理孙某说,结账时,大过年的,那张假钱他们就认了,可是他们下到吧台就开砸,把吧台上的验钞机、黄色装饰物都给推到地上摔坏了,菜单票子给扯了,盆景树弄折了,不锈钢垃圾桶弄瘪了,合计损失近万元。饭店方表示,要向砸饭店的顾客索赔被损坏的物品。记者看到,收银员拿出一张HD90号码打头的百元假币。

  北市场派出所所长高静波说,饭店纠纷的事他知道,经调查,双方都有人员受伤,有关情况还在继续调查。(高鸿)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