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公交无人驾驶 冲进民房惊醒梦中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成都公交无人驾驶 冲进民房惊醒梦中人(图)
2010年03月09日 14:03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高科技喃,无人驾驶!”电影《疯狂的石头》中的一幕,昨日上午7点在成都青龙乡石岭6组真实上演,这次“无人驾驶”撞的不是宝马,而是公路边上的砖房,撞车的也不是面包车而是公交车。砖房外墙被撞破一个大洞,散落的红砖砸伤了正在睡觉的两名住户,好在伤者身体无大碍。

  无人公交撞向砖房

  上午10点30分左右,肇事的城乡7路公交车已被拖走。砖房外墙上破了一个大洞,木床就在墙边。床边还放有一个木衣柜,也被完全砸烂。屋顶开了一个“天窗”,部分石棉瓦落到了地面上。

  目击者叶盛忠老人是砖房的主人。他说,早上7点左右,他刚卖菜回家,突然看到停在房子10米外的公交车在“慢慢地往房子的方向滑,车子是发燃了的,速度很慢”。两秒钟后,车头便撞向了砖房。随即,尖叫声便从屋内传了出来。让他惊讶的是:车子里面空无一人,司机不知去向。

  “屋子租给了两个做小买卖的老人,当时还在睡觉呢!”叶盛忠说,出事后1分钟,司机才跑到现场。“估计他是把车子发燃了,又回家拿东西去了。”临街住户回忆说,司机李应生(音)家就住在附近,平时经常把公交车开回来,由于没有专门停车场,就把车停在砖房旁边的三叉路上。

  正在大家分析原因时,一名30多岁的黑衣男子来了,他一言不发,围着砖房转了几圈。面对询问,他说:“司机早就走了。”随即闪进巷子,不见了踪影。

  无人重伤 伤者幸运

  在军区总医院急诊观察室里,记者见到了受伤的易刚翠和蒋述彬。易刚翠说,早上一家人都还在睡觉,突然一声巨响从上空传来,“遭了,又地震了!”她一睁开眼睛,看到一个大大的车轮,悬在离脑袋不到1米远的地方,车头已冲进房子里面,两人身上压满了砖块。“要是车子再往前冲一段(距离),我们估计都没命了。”被刨出来后,老两口被送到医院,身体没有大碍,只是软组织挫伤。

  相关新闻

  新手撞伤女孩后发愣 路过男子大喊抬车救人

  昨日下午,成都城北荆竹广场,一名刚拿到驾照的男子驾车失控,冲上围墙边人行道,将刚放学回家的一名11岁女生撞伤。

  下午4点,荆竹新广场1楼百货店的杨女士正在店里整理货品,外面突然传来一声撞击声。“有人喊着撞到娃娃了。我出门一看,对面有个小车抵在围墙处,被撞的女娃娃被顶在车头那儿。”杨女士跑去看到,车上下来一名年轻男子和中年男子,开车的中年男子吓得脸色惨白,站在那里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愣着干啥子,打120!抬车救人!”一名路过男子大吼,一群人马上动起手来移车。120救护车很快赶到,文文(化名)被抬上救护车。

  肇事的中年男子说,当时他从事发路口右拐往菜市场方向走,突然一名男子横穿道路,他就急刹车,但还是碰到了对方。慌乱下右打方向盘,本想再踩刹车停靠路边,哪想却踩到了油门,结果猛冲至围墙,撞上了放学的文文。:-华西都市报 李逢春 陈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