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打麻将与人争吵 为泄愤儿子连开三枪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母亲打麻将与人争吵 为泄愤儿子连开三枪
2010年03月24日 08:55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10年3月16日9时,清水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城关镇居民刘某报案称:其在城关镇河南公路旁开设的某建材门市部门窗被疑似猎枪弹所击。接警后,民警火速赶往现场。

  经现场勘查,刘某所开设的建材门市部门窗有三处被猎枪弹所击的痕迹;经调查,案发当晚23时许,有一红色面包车曾在其门前短暂停留。经过侦查员们大量工作,城关镇某村刘某某纳入侦查视线。3月17日上午9时,刑警大队果断出击,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某抓获,并在其家中衣橱内查获猎枪一支,厨房橱柜抽屉内查获猎枪弹二发。

  经讯问,2010年3月15日,刘某某酒后得知其母亲与刘某在3月14日王某家中打麻将过程中发生争吵,因此对刘某怀恨在心,伺机报复。刘某某于15日晚11时许,驾驶自己的面包车行驶到刘某建材门市部门前,在车内用猎枪向刘某建材门市部的门窗连开三枪以泄私愤,然后逃离现场。

  目前,刘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在进一步审理之中。(张林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