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无端遭两醉汉追打 顺手掏尖刀刺死1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无端遭两醉汉追打 顺手掏尖刀刺死1人(图)
2010年04月01日 10:00 来源:燕赵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民警带嫌疑人指认现场。本报记者 闫志国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上午10时许,一名戴着手铐脚镣的男子被公安民警押解着,到省会裕华东路方北新村附近,指认杀人现场。3月30日凌晨,这名男子接女朋友回租住地,路过方北新村附近时,与下夜班的两男一女发生纠纷,他掏出随身携带的尖刀将对方一人扎死。东苑刑警中队于昨日凌晨将其抓获。

  昨日上午,东苑刑警中队的一间办公室里,坐在审讯椅子上的犯罪嫌疑人娄某正在接受民警讯问。据办案民警介绍,犯罪嫌疑人娄某(27岁,山东人,有前科)在省会做调酒师。3月30日凌晨3时30分许,他到华清街民心河边上某歌厅接女朋友下夜班。之后,两人从华清街拐到裕华东路,沿南侧便道自东向西行走。行至一家歌厅门口时,从里边出来两男一女,看上去都是喝了酒的样子。这几个人中,突然有人冲着两人骂了句脏话。娄某下意识地回头看了一眼,没想到两名男子叫骂着追上来就要打人。娄某拉着女朋友就跑,那两名男子从台阶上又追了过来,然后将娄某抓住,不由分说一顿拳打脚踢。遭到莫名殴打,娄某顺手从包里掏出一把尖刀,向其中一名男子连扎四刀,看对方倒下,他带着女朋友逃进夜色中。

  该男子经抢救无效死亡。警方查明,死者是案发地附近一家歌厅的负责人,不满30岁。民警调取相关路段的监控录像,看清了嫌疑人女朋友的相貌。民警又从一家夜间营业的超市内了解到,与嫌疑人在一起的女孩,之前来店里买过东西。营业员反映,这个女孩可能就在附近的娱乐场所工作。民警在华清街一带调查访问,终于在一家歌厅查清了这个女孩的身份。当民警赶到这个女孩租住地时,发现当日凌晨她根本没有回来。

  3月30日晚,警方查明犯罪嫌疑人很可能藏身在谈固东街一个居民区里。昨日凌晨3时30分,民警终于摸清了嫌疑人娄某所在的房间。专案组民警破门而入,没等嫌疑人反应过来,就将他摁在床上。原来案发后,娄某躲藏在朋友租住处。被民警抓获后,他当场供认了持刀伤人致死的犯罪事实。

  办案民警说,这起命案本不该发生,一方面是当事人喝了不少酒,酒后很冲动;另一方面,双方当事人都不太冷静,互不相让,发生了悲剧。另外,警方提醒广大青少年,身上不要带管制刀具,否则出了事,后悔都来不及。

  昨日下午,犯罪嫌疑人娄某被刑拘。(记者 董世杰 刘志如)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