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路桥三人死亡案后续:前夫杀妻弑子再自杀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路桥三人死亡案后续:前夫杀妻弑子再自杀
2010年04月12日 18: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台州4月12日电(江耘 路公宣)4月9日晚,浙江省台州市路桥区路北街道装饰城摩配大楼发生一起三人死亡案件,死者黄某、罗某和两人不到2周岁的女儿被发现死在卫生间内。今天,路桥警方初步断定,死者黄某先杀死妻女后,再行自杀。

  2010年4月9日19时40分许,路桥区公安分局指挥中心接罗先生报案称:其姐罗某(女,40岁,路桥区人)于4月5日后失去联系,其位于路桥区路北街道装饰城摩配大楼的房间房门紧闭,怀疑可能遭受侵害,遂向公安机关报案。

  接警后,台州市路桥区公安分局处警民警会同路桥区消防大队官兵以切割方式破窗进入室内,发现房内卫生间倒卧三具尸体,分别为一男、二女。

  经初步调查,死者三人分别为黄某(男,44岁,台州市椒江区人)、罗某(女,40岁,台州市路桥区人)和两人不到2周岁的女儿。罗某和黄某均系离异,现两人为同居关系,平时感情不和,经常争吵。黄某性格暴躁,平时争吵中曾多次殴打罗某,并扬言要杀人。

  此案引起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台州市、路桥区两级警方高度重视,并组成专案组展开调查。

  经警方现场勘查,现场位于路桥区路北街道装饰城摩配大楼,死者所在房间门窗均呈紧闭状态,门窗完好,门从里面反锁,无法用钥匙打开。经消防队员以切割方式破窗后,警方侦查人员进入室内,发现室内物品摆放有序、无翻动迹象,在卫生间内发现三名死者尸体,现场有大量血迹,死者衣着完整,但身上有多处刀伤。在卫生间地面及洗脸台面发现两只手机及现金若干,现场还提取到沾有血迹的美工刀刀片。

  经对死者尸体进行法医解剖,发现死者罗某、黄某两人身上均有锐器伤,其中致命伤在颈部,系失血性休克死亡。小女孩身上无明显伤口,警方初步判断系窒息死亡,具体还有待进一步检验。经初步推断,三人死亡时间在4月5日至6日。

  同时,警方侦查人员对死者亲属及交往人员进行了大量的调查走访,受访人员普遍反映死者黄某之前曾因做生意亏空,多次透露出悲观厌世情绪,同罗某也因感情不和经常吵架,还对罗某多次进行殴打,并曾扬言要将罗某“收拾”了。

  综合现场勘查、尸检及走访的情况,警方初步断定,案发时,死者黄某先将罗某及其两岁女儿杀死后,再用刀片自杀。(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