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轿车派出所内突发狂撞人 肇事者被送到拘留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小轿车派出所内突发狂撞人 肇事者被送到拘留所
2010年04月16日 10:32 来源:中安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辆桑塔纳轿车驶进派出所院内,接着司机突然踩油门加速,朝着人群撞了过去……前天上午,在六安市霍山县衡山派出所内上演了这样惊险的一幕。记者了解到,肇事者的姐姐是当地一家足浴店的老板,其姐姐与他所要撞的人存在纠纷。

  小轿车派出所内撞人

  前天上午9时30分许,六安市霍山县衡山派出所院内,民警们正在协调解决一起纠纷案件,忽然,一辆黑色普桑轿车发狂般地冲过来,撞向纠纷的另一方。

  “车子开进派出所的时候速度还是很慢的,不知怎么的突然就加速撞人了。”前天,一位目睹事件经过的民警说,车子撞向的是一男孩与一女孩,当时,男孩一把将女孩推到旁边,而男孩自己则被车子撞倒在地。男孩被撞倒后,头部碰到了地上,迟迟站不起来。随后,120赶到将其送到医院救治。

  “在派出所里竟公然肇事,这种事我们从来都没见过。”当时有十来位民警在院内,出事后,民警连忙冲上前将轿车上的男子拉下车并将其控制住。

  双方存在纠纷未解决

  记者了解到,被撞伤的男孩叫赵国靖,是合肥某高校的学生,13日夜间他接到同学小宁的求助短信后,连夜和朋友赶到霍山。

  据小宁介绍,今年3月份,她与小谢、小廖等5人应聘进入了合肥的一家健康咨询公司,后来,该公司把小宁等5人安排到霍山“清风明月”足浴店工作。4月12日晚上,她们到了这家足浴店,可是小宁她们不喜欢这里,就准备回去。“可是他们不让我回去。”小宁说,足浴店的女老板储某不让她们走,除非她们能加倍退还之前足浴店交给那家健康咨询公司的押金。小宁等人拿不出钱,就被储某留下来了。

  无奈之下,小宁给好友赵国靖发了求助短信,赵接到短信后立即向霍山警方报警,并邀了两名朋友一起赶到霍山。后来,警方将小宁等5人和老板储某带回派出所调查。事发当天,民警让小宁等回去,可是储某却拉着她们不让走,并且储某还打电话让人过来帮忙。很快,轿车开到了派出所,紧接着车子撞了人。

  肇事者被送到拘留所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撞人的司机就是“清风明月”足浴店老板储某的弟弟。

  前天下午,记者在衡山派出所见到了足浴店老板储某,她告诉记者,弟弟撞人是因为“下雨天地滑,一不小心才撞到的”。储某反而怪罪小宁等,“是她们害了我弟弟,让他被抓了。”

  负责处理此案的叶警官告诉记者,撞人的司机对自己故意加速撞人一事供认不讳,“肇事者称,当时是看到姐姐与小宁她们拉扯,一气之下,才做出那样的事情的。”叶警官说,事发后,警方对肇事者处以行政拘留5日,并处罚款500元。当天下午,肇事者被送到拘留所。(常国水)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