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开价六十万包养女子 女子反被骗5800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董事长”开价六十万包养女子 女子反被骗5800元
2010年04月16日 11:43 来源:浙江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刘红(化名)近日到温州鹿城公安分局莲池派出所报案,称她贪图一年60万元的包养费,中了别人的圈套,被骗走5800元。

  刘红今年21岁,湖南人,在市区一家KTV上班。4月12日晚上,几名男子来到刘红上班的这家KTV,刘红负责陪其中一名中年男子。该中年男子中等身材,一脸富态。男子自称姓魏,来温州洽谈生意。他递给刘红的一张名片上写着:某房产集团董事局主席。见男子来头不小且出手大方,刘红自然不敢怠慢。临走时,2人交换了电话号码。

  4月13日上午,刘红接到该男子打来的电话。在电话里,男子说他看上刘红,准备包养她,并承诺给刘红一笔巨额包养费。如果刘红愿意,可以见面详谈。

  当天中午,男子来到刘红的出租房。经商量,2人就包养一事达成一致:刘红跟该男子生活,男子一次性付给刘红一年60万元包养费。该男子告诉刘红,他是做生意的,做事图吉利,让刘红送他一个红包。一时糊涂的刘红拿出身上的6400元现金递给男子,男子嫌数字“6”和“4”不好听,拿走了5800元。拿到钱后,该男子称马上让人将60万元汇入刘红的银行账户。随后,该男子以开会为由离开了出租房。

  当天下午,迟迟没收到钱的刘红跟该男子联系,发现对方已经关机。发现上当的刘红,向警方报案。

  案件经办民警介绍,经查,涉嫌诈骗的该男子身份是假的。

  温州都市报 叶淦 缪仁义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