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大闹医院 四川巴中“最牛人事干部”被停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酒后大闹医院 四川巴中“最牛人事干部”被停职
2010年04月24日 11:30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因与医院的医生发生纠纷,巴中市人才交流中心副主任程召华被网友称为“史上最牛的人事干部”。昨日,巴中市人事局在网上公开回复称,该副主任已被停职检查。

  程召华称,4月19日晚,他带受伤小孩去巴州区人民医院急诊科就诊包扎伤口。由于等待很长时间,小孩头部一直流血不止,在得不到及时救治的情况下,他非常着急,遂与医生发生争执。对于出手打人一说,程表示否认。而巴州区人民医院急诊科的医生称,他们按程序要求伤者家属签缝合手术同意书,但程召华当时趁着酒兴,在医院大吵大闹,并殴打值班的赵医生。当晚,该医院值班领导到场进行了调解,双方没有异议。昨日,在当地派出所调解下,程召华与当事医生达成一致,握手言和。胡彬 成都商报记者 杨兴群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