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辆豪车街头“拉风”相亲 市民质疑是财色交易会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8辆豪车街头“拉风”相亲 市民质疑是财色交易会
2010年04月25日 05:38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豪车所到之处有不少市民围观、留影。李海勇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上午,记者在南京街头看到,一队由3辆保时捷跑车、1辆全球也仅有8辆的1950年产劳斯莱斯、两辆加长林肯房车、1辆奔驰房车和一辆大型45座花车组成的豪华车队很是拉风,他们打着双跳一字排开穿行在南京闹市街头,所到之处不仅惹人瞩目,车身上打出的南京首届富豪相亲会广告,更是让围观市民议论纷纷。

  组织方说

  都是真富豪 报名费一万五

  经记者了解,这次豪车巡游,原来是南京一家网站和一家婚恋咨询机构联办的一场“南京首届富豪相亲会”,据网站主办方的李姓负责人介绍,他们所举办的这个活动主要是针对南京市单身女子,精心挑选了20位身价不菲,一表人才的优质单身贵族,于6月6日举办南京地区有史以来首场高质量高规格的“富豪相亲Party”!

  举办方还表示,目前,他们已经成功邀请到了18位千万、两位亿万男富豪,江苏省所有年龄在18到40岁的女性都可以报名相亲。5月10日,将对所有报名女性进行第一次海选,经过面试确定30位女性参加6月6日的南京首届富豪相亲Party。5月20日,再进行第二次海选、面试,再敲定20人可以获得参加6月6日的相亲Party邀请函。主办方对想要报名征婚的男士也提出了具体要求,除了需要交纳15000元的高额报名费外,还需要提供千万以上的资产证明。

  报名富豪

  不想找“花瓶” 希望得真爱

  记者昨采访了一位不愿透露姓名,已经报名征婚的富豪王老板。王老板表示,他今年已经32岁,老家在南通,自从2002年在南京软件行业打拼,如今也算小有成就,不仅在江苏有了自己的软件开发基地,同时在香港也设立了自己的办事处,现在资产也应该不少于3000万。他说,过去和他同龄的大部分人都在恋爱的时候,他选择了为事业奋斗拼搏,别人还在走马观花之时,他正大口地吃着汉堡,熬夜看文件,皱着眉头接着电话,微笑着和客户谈着生意,他的生活状态,总是少了一份温暖,少了一点支持。当身边的同龄人一个个恋爱了,结婚了,他的父母也开始频繁地催促了。总算达到了三十而立的目标,他也开始想拯救自己的那份孤独,但是回头看看才发现所处的圈子很小,希望通过相关单位搭建的平台,有一个时机,遇到生命中应该出现的人,获得一份真挚的爱情,一个避风的港湾。

  “别人总认为富豪征婚,选择的肯定是美貌。”记者疑问刚一抛出,王老板立刻做了否定,他表示;“找妻子肯定希望她貌美、温柔贤惠、孝敬父母、有品位、有共同语言,但是绝不是为了寻找一个‘花瓶’,如果只找花瓶,那么也不会等到现在参与征婚这样的活动了!”“富豪征婚,往往会吸引许多女孩冲着富豪的钱而来报名参加,这样的女孩你喜欢吗?”记者提出这样的问题后,“每个人都有追求自己爱情的权利,但是两个人能够看对眼才能真爱!”王老板犹豫了好一会儿,才给出了这个有些模棱两可的答案。

  围观市民我不会让我的女儿报名

  昨天上午9点,在南京邮电学院东门口,许多人见富豪征婚的车队开来后,众多市民纷纷前来围观,不少人围住车队不停拍照,感觉他们更关注的还是那些靓车。

  记者在和一位50多岁的大妈聊天时,她告诉记者,她不反对富豪征婚的形式,因为这样可以让那些喜欢嫁入豪门的姑娘们早日梦想成真,而且有人专门负责组织活动,还可以让那些女孩子少走弯路。“如果你有女儿,你会让她报名参加这种富豪征婚吗?”面对记者这一问题,本来还夸夸其谈的大妈斩钉截铁地表示:“我不会让我的女儿报名参加!因为这样的婚姻门不当户不对,怕他们以后过不好。”

  而在现场一位姓戴的女士,她今年30多岁,已经有了老公和孩子,对于这种富豪高调征婚的形式很是不屑,她认为人人都想嫁入豪门,一夜之间由母鸡变凤凰,这多数不现实,只有真爱,平平淡淡才是真。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