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白云机场三名滞留旅客扰乱机场运营被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州白云机场三名滞留旅客扰乱机场运营被拘
2010年05月08日 22: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5月8日电 (郭军 云轩 赵浩)5月6日至7日,因航班大面积延误而长时间滞留广州白云机场的部分旅客出现情绪失控并产生过激行为。其中三名旅客因违反相关法律分别被处5至10日不等的行政拘留。

  5月6日至7日,华南地区出现大规模雷暴天气,导致广州白云机场进出港航班大面积、长时间延误,部分航班备降海口等机场或者取消。数千名旅客滞留白云机场。

  由于长时间滞留机场,部分旅客情绪逐渐失控,出现过激行为,有的开始围堵值机柜台、登机口,有的冲闯飞行控制区,有的强行登机,个别旅客甚至打砸登机口电脑设备。

  广州白云机场方面表示,事发后,机场公安一方面启动应急预案,安排全部警力到一线执勤,维持现场秩序,积极疏导旅客;另一方面,对于个别旅客的违法行为也依照法律予以严惩。

  旅客刘某因不满工作人员解释,将柜台桌面上的两台电脑推到地上,后来情绪失控,又将登机口柜台上的液晶显示器扔到地上,造成损坏;随后,将柜台上的验票读码器摔到地上,造成损坏。机场警方依法对故意损毁财物的刘某处以治安拘留10日的行政处罚。

  旅客王某冲击B127登机口,直接冲到216机位,并站在准备起飞的飞机机头前方,导致该航班无法正常起飞。机场警方依法对其处以治安拘留7日的行政处罚。

  旅客陈某不听工作人员劝阻,冲闯飞行控制区,冲到停机坪上,扰乱了机场运营秩序。机场警方依法对其处以治安拘留5日的行政处罚。完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